【原创】如何与大舅子友好相处(带鸣主,论坛体,并不欢乐,生贺)完结整理

设定与前言:

好呗,看到吧里的两位都开始写生贺了,那么本叽偷懒就说不过去了(你走)

这是写给阿飒@Mr_飒的生贺,灵感源于上回在群上说的那个ntr的梗子,不过放心,这里不会让土哥被ntr的(看题目)只是给他制造点大麻烦(黑球球fly)

本来要写文的,但是望一眼还有两个大坑于是决定挑战下论坛体···

总之,不会太搞笑,可能有撕逼,不过会甜的,相信本叽是从糖罐子里出生的(你不是来自火星吗)所以请带好护目镜,被闪瞎就不好了

这篇很接地气,原创角色可能出现,字比较多···

 

【第一部分】

1L [鸣狩](楼主)

在说明情况之前,我需要向各位先声明一点,楼主我不经常在这种论坛上发帖,上网也仅是浏览新闻或工作需要而已,所以为人比较严肃,想看爆料的人可以撤了,我可一点幽默细胞也没有,也别幽默我。虽然我并非一个容易发怒的人,但牵涉到我的原则问题,我还是先祝你好运。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我和我妻子结婚已经三年,时间不长也不短。现代人生活节奏快,人常云,世间诱惑多,人心善变。但这不会发生在我和我妻子身上,我们彼此相爱,而且会携手终老。所以问题并不是出在我和我妻子身上,而是出在我妻子的家人——那位留洋回来的大舅子身上。

常言道,打搅别人恋爱的家伙会被驴踢,破坏他人婚姻的家伙会下地狱,但我的大舅子似乎对此不以为然。而为了我妻子,我可以忍受我大舅子赖在我和我妻子家时,对我无处不在的排挤和作弄,我甚至可以拉下脸去向他示好。因为我妻子对家人是非常看重的,这是我欣赏的一点,也是我为之烦恼的一点。

我妻子一向不太会拒绝别人,又有点傻傻的正义感,因而容易冲动,也容易被欺骗。我很庆幸我和我妻子结婚的时候,因各种各样的缘故,没能把请帖寄给大舅子,让他错过了我们的婚礼。我记得我妻子当时对此很上心,又在婚礼之后不久寄了五封快件去大舅子的学校,不过都被我悄悄处理掉了。至于为什么这么做,大概是直觉吧。从我妻子的讲述来看,我和我大舅子可能合不来(事实证明我没错)。但这让我妻子以为我大舅子出了什么事,几天没合眼就为了找大舅子的联系电话,也就是在那时,我才知晓我妻子这么可爱却一直单身直到后来和我结婚的原因。

 

2L [草菇老抽]

沙了个发···wait···

卤煮你还没说完啊···

卤煮不要卡在这种地方好吗!!!

菇凉我正看得起劲···oyz

 

3L [老坛酸菜]

楼上的一股浓浓围观党即视感,楼主是来发求助帖的,我们要严肃。

不过,楼主不要卡在这里+1

 

4L [东北大米]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2

话说楼主他没有tbc是因为啥事走开了吗?

 

5L [湛江陈醋]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3

哎呀,不会是被他大舅子抓走了吧?

 

6L [一斤乌龙]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4

被大舅子抓走?难道是一帖求助引发的血案?!!!!!!!!

 

7L [压榨粮油]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5

要不要报警啊?赶脚好危险的样子?

 

8L[晾晒粗盐]

楼主不要卡在这里+6

可是你们又不知道楼主住哪,报警软用。

 

9L[鸣狩](楼主)

咳···谢各位关心,我不过是去接妻子的电话而已,继续说大舅子吧。

我大舅子是个弟控,他把我妻子身边的追求者都吓跑了,直到他不得不出国留学。我很幸运,在这位极度弟控的大舅子留洋时钻了空子,我也很庆幸,我娶了我妻子。

至今为止,我早已数不清弟控的大舅子到底用过多少种理由去骗我妻子和我离婚了。后果最严重的一次,是我妻子一边哭着一边拽着我去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说如果不把绿本子拿到大舅子面前,对方当天就去跳楼。好在我以身份证没带为由,让我妻子先去民政局等我。之后,我便打电话报警,并跑回家找我大舅子。我自知我大舅子根本不会听我的,我也不期望他会听我的,我不过是想拖延时间罢了。

我看到我大舅子就坐在阳台边上吸烟,于是我慢慢走过去。大舅子一见是我,拈住烟蒂朝我甩过来,然后我们立刻开始对骂,惊动周围邻居。内容是什么,我也记不清楚了,反正争得面红耳赤,我把我能骂的都骂了。后面我们又动手了。本来我是不想这么做的,只因他一句,我不配和我妻子在一起,我就无法自控。我当时十分想把他从阳台上推下去,可一想到我妻子,我只能收手。

我先去料理一下家务事,免得你们瞎操心。

 

10L[草菇老抽]

沙发还是菇凉我的~wait···卤煮说大舅子是个弟控···那么···

马萨卡···卤煮的妻子是个男孩子吗吗吗吗?!!!!!!

 

11L[湛江陈醋]

哎呀,楼主说他妻子那么可爱肯定是个男孩子嘛···

这还用猜?

 

12L[老坛酸菜]

其实10楼不说,我还真没注意。

 

13L[晾晒粗盐]

注意力喂狗。

 

14L[老坛酸菜]

回复13L:什么意思?!我是重事不重人懂吗?

 

15L[晾晒粗盐]

回复14L:字面意思,但是你掩盖不了你愚蠢的本质。

 

16L[老坛酸菜]

回复15L:嘴贱注孤生!

 

17L[东北大米]

楼上的吵啥子吵,俺还要看楼主的帖呢!

 

18L[压榨粮油]

对嘛,不要吵架啊。

 

19L[一斤乌龙]

楼主去料理家务事···不会是他大舅子吧?

 

20L[晾晒粗盐]

回复19L:楼主都让你不要瞎操心了。

 

21L[老坛酸菜]

回复20L:嘴贱盐,人家那叫关心。

 

22L[湛江陈醋]

哎呀,感觉楼上要出对了hooooo

 

23L[老坛酸菜]

回复22L:才怪。

 

24L[晾晒粗盐]

回复22L:除非天塌。

 

25L[草菇老抽]

楼上的楼上的!!!泥们都在歪楼啊!!!

卤煮你快回来!!!

 

26L[舞动的樱]

这里好热闹,楼主说的那个大舅子,我怎么觉得很眼熟?

 

27L[燃烧青春]

回复26L:啊!!!!是小樱小姐吗!!!!

 

28L[赤犬之友]

回复27L:喂!粗眉,别激动!你把赤丸的狗粮踢飞了!

 

29L[智商碾压]

回复28L:你们真是麻烦,备用的在柜子里。

 

30L[三色丸子]

回复9L:我以为你的麻烦解决了。(加密)

 

31L[草菇老抽]

呓···30楼对卤煮说了什么啊?菇凉我好好奇哦···熟人吗?还是?

 

32L[湛江陈醋]

好奇+1

应该是熟人吧?

 

33L[老坛酸菜]

好奇+2

 

34L[东北大米]

好奇+3

 

35L[一斤乌龙]

好奇+4

 

36L[压榨粮油]

好奇+5

 

37L[晾晒粗盐]

专业破坏队形

 

38L[舞动的樱]

回复27L:是啊= =拜托你镇定点!你舍友已经打电话向我投诉了!

三色丸子的id看起来很眼熟···

等等等···

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39L[草菇老抽]

回复38L:woc?!求告知啊!!!

 

40L[舞动的樱]

回复39L:算了吧,楼主他和他大舅子一样可怕。

 

41L[草菇老抽]

回复41L:不是吧?你这样说,菇凉我更好奇了!

 

42L[舞动的樱]

回复42L:是真的。他们平时动口更动手。有去医院,基本上是我接手的,想想都可怕。我真为我那个做妻子的朋友感到心累。

 

43L[草菇老抽]

回复42L:啧啧啧啧啧啧啧···原来如此,同感可怕,看来卤煮他隐瞒了点什么嘛

 

44L[鸣狩](楼主)

回复30L:你要是同意帮忙,麻烦更容易解决。(加密)

 

45L[鸣狩](楼主)

回来了,继续。以及,我没有隐瞒。

很可惜,我的大舅子做事一向比我还狠决,带上我一起摔下去。所幸我们是在三楼,又有救护垫和遮雨棚。我和大舅子在医院里躺了将近两个月,全靠我妻子和朋友忙前忙后。

当然,我感谢他们,同时更心疼我妻子。我也感到无比惭愧,毕竟我曾对自己发誓,不让我妻子难过,可很显然我不但没有做到,反而让我妻子操心了。所以现在,我是真的想摆正态度和我大舅子友好相处了。

请教一下,你们有何好的建议?

 

Tbc

先写到这里了,本叽die···

柴米油盐酱醋茶那七个是原创

其他的应该很容易猜了啊

至于大舅子是谁2333你猜

下章本叽要让大舅子来撕x了(你走)

小伙伴们有没有兴趣玩昂~

 

【第二部分】

46L[草菇老抽]

沙发又是菇凉我的!!!

全部看完了,我只想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但是卤煮你的生活简直不要太精彩!!!

卤煮摔完了楼还能妥妥的想到解决问题···

菇凉我表示很震惊!!!

果然像@ 舞动的樱说的,大舅子也是个可怕的人

卤煮,菇凉我恐怕帮不了你了···(挥挥小手绢)

 

47L[老坛酸菜]

大舅子可怕+1

楼主试过和大舅子敞开心扉吗?

 

48L[湛江陈醋]

大舅子可怕+2

哎呀,这样的话,楼主的生活岂不是很不如意?

比如说亲热什么的一定会被打扰的吧?

给楼主点个蜡。

 

49L[晾晒粗盐]

回复47L:能不蠢吗?要是敞开心扉了他俩还能摔下去?

 

50L[东北大米]

要是俺的话,直接揍到他爬不起来!嗯,这样好!

 

51L[压榨粮油]

回复50L:馊主意,楼主都说他妻子比较重视家人怎么能打架?而且打架要去医药费的好吧?

 

52L[圆滚滚的火星叽]

咦,怎么太阳系第一萌物的本叽又见到小气包了噜?

还有,楼上的泥萌都没戳中嘈点好嘛!

本来字多不看的,但瞅一眼居然是小气包,那么宽宏大量的本叽继续看好惹。

这只小气包还挺认真的···但是泥萌难道没发现这货在一脸严肃地秀恩爱吗?!!!!

快告诉本叽这一定不是错觉!!!有种感觉的本叽不是一个人,嗷不,一只叽!

 

53L[一斤乌龙]

不是一个人+1

 

54L[舞动的樱]

不是一个人+2

其实楼主比你们想象中的妻控多了,深有体会。

 

55L[智商碾压]

不是一个人+3

一群麻烦的人。

 

56L[色之诱术]

不是一个人+4

残酷的事实。

 

57L[赤犬之友]

不是一个人+5

虐我单身汪

看到楼主的经历,我想起来我一个死党,他双胞胎哥/哥就和楼主的大舅子性格很像。死党他性格不错,但他哥就···

反正我们哥几个也和他哥发生过不快啦,不过,他哥中学的时候很会打架,我们哥几个要跟校外的约架都会叫上他哥。

高中那会,死党和他哥也是同一个学校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后来他哥出国了,就剩死党在国内啦,然后我们哥几个又聚在一起。

但现在他哥又回来了,而且因为死党结婚的事情和家里人过不去。我觉得死党过得挺幸苦。

 

58L[智商碾压]

回复57L:你没发现其实你和楼主说的是同一个人?

 

59L[赤犬之友]

回复58L:纳尼?!

 

60L[黑化咸笋]

50L的那个要揍死老子的把你家地址留下,老子今晚去你家问候你。

哟,dog shit你跑到这边来诉苦啊

信不信老子分分钟把你键盘拆了

 

61L[鸣狩](楼主)

回复60L:哦,我不信。注意素质,请说人话,我也没在诉苦。以及,我的工资买500个键盘绰绰有余,你可以慢慢拆,乐意奉陪,我的大舅子。

 

62L[黑化咸笋]

回复61L:哟,你能耐啊?谁!特!么!是你大舅子?趁虚而入的dog shit!我弟你也敢动!特么的想炫富是?老子的钱够买1000个显示器砸死你信不信!

Ps:特么的谁把老子的糖罐子拿走了?嘁,在这。

 

63L[鸣狩](楼主)

回复62L:哦,不信。

 

64L[黑化咸笋]

WHAT THE FUCK?!谁特么的往老子的糖罐子里倒盐巴的?! 

Ps:热牛奶这么咸特么的能喝?!

 

65L[鸣狩](楼主)

楼上活了这么久还留过洋居然不知道糖和盐的区别,哦,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66L[黑化咸笋]

回复65L:特么的绝对是你干的!!!信不信老子泼你一脸?!

Ps:准备洗脸吧,dog shit!

 

67L[鸣狩](楼主)

回复66L:没证据不要血口喷人,我一直在客厅,而你一直在厨房。分不清糖盐,怪我比你聪明咯。你要是便秘,怪地心引力太小咯。放心,如果我要孝敬你,我必定会托朋友多买点三聚氰胺送给你,礼盒装的,不谢。

Ps:哦,没砸中。以及,我想告诉你,刚才你砸碎的是鸣人最喜欢的玻璃杯。

 

68L[黑化咸笋]

回复67L:特么的你简直越看越碍眼,就是一坨dog shit!让老子想分分钟铲除你。

Ps:嘁,老子的钱可以买n个一模一样的回来怕什么?dogshit你就是想向我弟告状是吧?告啊,怕你。

 

69L[鸣狩](楼主)

回复68L:心中有佛,看人如佛,心中有粪,看人如粪。

Ps:可你还是砸碎了他最喜欢的玻璃杯···只是我没那么无聊,收拾一下而已,顶多向鸣人说明情况。不过既然你这么要求了,我岂有拒绝的道理。

 

70L[黑化咸笋]

回复69L:哟,你很能耐吗,扯什么古语,你特么的才是米田共!我弟一定是脑袋进泥水了才会信你,二十几年的感情还比不过你三年的花言巧语,特么的简直扯淡!

Ps:靠!!!嘁,你告吧,鸣人会站在老子这边的。

 

71L[鸣狩](楼主)

回复70L:你弟有你这样的哥哥真是万幸中的不幸。嗯,准确点说,是五年。很可惜你没能在我追他的前两年阻止我。哦,忘了当时你还在国外呢,真是太可惜了。哦,我不会为你默哀的。

Ps:我想我要是告诉他,你不光摔了他的杯子还把他刚洗好的地毯喂牛奶,他一定会很生气的。

 

72L[黑化咸笋]

回复71L:卧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very good,你惹毛老子了。

Ps:老子要灭了你的口。

 

73L[鸣狩](楼主)

回复72L:哦,你的素质真好。

Ps:如果你能做到的话。

 

74L[黑化咸笋]

回复73L:是啊,甩你五条街,dog shit。等会阳台见。

Ps:没有老子做不到的事!

 

75L[鸣狩](楼主)

回复74L:哦,你对阳台情有独钟啊,这次我会把你当垫背的。

Ps:只怕你做不到啊···我是没问题,不过鸣人···

 

76L[黑化咸笋]

回复75L:记着你说的话,等会老子就打你的脸。

Ps:你怕啦?鸣人去买菜不会那么快回来,胆小鬼还是缩在角落哭吧哈哈哈

 

77L[鸣狩](楼主)

回复76L:也记住你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

Ps:走吧,你我总要撕一回,谁是胆小鬼还很难说呢。

 

78L[草菇老抽]

卤煮消失后,死一般的寂静···

那个黑化咸笋居然是大舅子!果然人如其名的可怕!

从60楼出现以后一直跟楼主全程高能的撕x

吓得菇凉我不敢说话啊···

 

79L[老坛酸菜]

吓得不敢说话+1

感觉楼主是个聪明人,应该不会就这样狗带吧?

 

80L[湛江陈醋]

吓得不敢说话+2

哎哎,年轻真好,我就看到两个大醋缸在互泼,现在是要砸缸的节奏了?

 

81L[压榨粮油]

吓得不敢说话+3

大舅子好勇斗狠,楼主好人要小心。

 

82L[东北大米]

吓得不敢说话+4

他们是去打架了?俺也想参加啊···

 

83L[一斤乌龙]

吓得不敢说话+5

弱弱问一句,要不要打110?

 

84L[晾晒粗盐]

专业破坏队形

感觉楼主和我很像,楼上就不要瞎操心了。

 

85L[舞动的樱]

天哪,他们家的两个男人又要打架了···

我觉得需要给我朋友打个电话···

 

86L[赤犬之友]

回复85L:要不要过去劝架?

 

87L[舞动的樱]

回复86L:你还是帮忙打个110说他们家有人又要跳楼了。

 

88L[智商碾压]

真是麻烦,我先去那边看一下情况。

 

89L[燃烧青春]

好像发生了不得了的事情?!

 

90L[圆滚滚的火星叽]

哼唧!难道泥萌就没人想看本叽直播战斗情况吗?!!!

妈个叽!本叽可是很辛苦地爬到三楼啊!哪个不长眼的蓝星人又把本叽扇下去?!

等等!!!

刚才本叽好像看到熟悉的身影?!

妈个叽!!!本叽就坐在他们家阳台的空调外挂上啊!!!

有人要看直播吗吗吗吗吗?!!!

 

Tbc

让土哥和大舅子撕了一下噗叽···(完了,突然觉得玩大了怎么破)

不知道大舅子是谁的这里说一下,是面麻23333

面麻在日语中是咸笋的意思,而且头发又是黑的,所以叫黑化咸笋(泥垢了)

至于他为毛骂土哥是dogshit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土哥在他不在的时候钻了空子拐跑了鸣人,比起其他追求者简直狗屎运啊···(你简直丧心病狂)

其实土哥的EQ全程在碾压他大舅子···(面麻:说好的要让老子ntr的呢?!)

 

这里说一下,ps后的文字代表三次元的内心活动或者对话,论坛中的各位是看不到的除非有现实接触。

【第三部分】

91L[草菇老抽]

楼上说真的吗?!woc求直播啊!!!

 

92L[老坛酸菜]

求直播+1

话说90楼这样不算非法入室吗?

 

93L[湛江陈醋]

求直播+2

哎呀,这不重要,看砸缸更重要。

 

94L[压榨粮油]

求直播+3

虽然打架不好,但我也想看···

 

95L[东北大米]

求直播+4

听得俺手痒,挥几拳。

 

96L[一斤乌龙]

求直播+5

我们不是应该先打个110再看直播吗?

 

97L[晾晒粗盐]

求直播+6

这次不破坏队形,楼上张口离不开报警。

 

98L[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嗷嗷嗷嗷嗷嗷!!!看到泥萌如此强烈的要求!!!本叽就冒着叽命危险为泥萌报道!!!

Ps:妈个叽!!!你们两个不要一直往空调外挂这里扔东西好嘛!!!本叽都快被砸下去了哼唧!!!

 

99L[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他们两个还没有开始正式交锋!还处在拿阳台边上的东西互扔阶段!

本叽刚刚差点被他们砸下去哼唧!

这样高空抛物+乱扔垃圾的邻居竟然没人投诉= =···哼唧!

不过没关系本叽带着壁挂!

Ps:妈个叽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开始打?算啦,先让本叽把壁挂勾上···

 

100L[圆滚滚的火星叽]

等等!!!妈个叽本叽的眼睛就离开一下雾草的···

大舅子手边的垃圾,嗷不,道具已经没有了!!!这叫什么?打架之前先清场?!

妈个叽小气包太奸诈了!!!

捡起地上的垃圾,嗷不,一个碎掉的花钵就往大舅子脸上糊过去啊!!!

打人不打脸的没听说过嘛?!还有!!!丢到地上的东西捡起来算作弊啊!!!

顺便,妈个叽这两蓝星人的阳台好大啊!!!

难道泥萌蓝星人土豪级别的家伙都有这么大的阳台吗?

看样子他们大战三百回合都没问题的样子啊!!!

 

101L[草菇老抽]

Wow!!!卤煮他赢了吗?一击必杀?

 

102L[老坛酸菜]

大舅子被楼主糊了一脸,楼主应该赢了吧?

 

103L[湛江陈醋]

哎呀,大舅子这么快被砸缸?不会吧?

 

104L[压榨粮油]

感觉好像很凶残的样子啊···

 

105L[东北大米]

大舅子看着唬人,绝对的。

 

106L[一斤乌龙]

要不要···打个110?呃···120?

 

107L[晾晒粗盐]

楼上一贯瞎操心,楼主虽然厉害,但是应该不会很容易就赢。

 

108L[舞动的樱]

天哪!!!已经打起来了吗?!

Ps:鸣人快点接电话啊!!!

 

109L[赤犬之友]

回复108L:我已经报警了,但是JC说要一会才到。

 

110L[智商碾压]

回复109L:我快到他们家那了。

 

111L[三色丸子]

回复44L:事情发展有些出乎意料,我考虑是否应该帮忙。(加密)

 

112L[草菇老抽]

Wait,楼上这位出来的时候总是有迷之面纱呢!

炒鸡好奇的好吗?!

到底说了什么啊!

强迫症要犯了好吗?!

 

113L[老坛酸菜]

你不说我还真没发现哦,看起来不止是熟人那么简单···

总觉得有内情···

 

114L[湛江陈醋]

哎呀,我倒是好奇楼主和他家大舅子怎样了,直播的那位好像还没出现?

 

115L[压榨粮油]

不会是和大舅子一样被砸到了吧?

 

116L[东北大米]

那咋整?俺还看啥子直播?!

 

117L[一斤乌龙]

呃···这个重点不对吧?

不是应该关心一下直播的安危吗?

 

118L[晾晒粗盐]

还是那句话:操心软用。

 

119L[圆滚滚的火星叽]

雾草,楼上的蓝星人泥垢了!!!本叽这么萌有人关心不可以嘛?!哼唧!!!

咳咳咳,咱们继续!!!

刚才被115L说中了!大舅子正要被小气包糊一脸的时候开了闪避!!!闪避!!!

没错!!!神之闪避好伐!!!

雾草那个拉风的侧身走位!!!

雾草随风而起的黑色鬓发!!!

miss率200%!!!

还附带“嘁,你这烂招”的鄙视技能buff结果···

本叽为了捕捉大舅子这个完美的侧脸特写被小气包那个biu——飞过来的花钵砸中了所以中场休息一下···咳咳咳

然后!!!然后!!!咱们帅气的大舅子就来了个ABAB的左右开攻前进式的直连拳嗷虽然怎么看怎么像是天马流星拳不过小气包他被逼得后退啊!!!

太赞!!!

 

120L[圆滚滚的火星叽]

等等!!!妈个叽!!!雾草这什么鬼啊!!!简直无视了泥萌蓝星人的万有引力嗷嗷嗷!!!

被逼到阳台边上的小气包居然一脚蹬在阳台栏杆上然后蓄力翻跃泥煤的一下子腾到大舅子后面去了???

这技能妥妥的不对吧?!凌波微步?!二段跳?!

不是应该来个拂手推然后借力打力的什么鬼?!

雾草这么浮夸的技能?!

导演!!!这货一定是在作弊!!!

大舅子不要怕!!!反身重拳弄死他!!!

 

121L [鸣狩](楼主)

回复111L:共赢的事必须帮。(加密)

回复120L:我说怎么一直听到唧唧歪歪的声音,原来是你。

Ps:看来花钵对你来说太轻了。

 

122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21L:妈个叽你想干什么你这奸诈的刺猬头小气包面瘫脸携水反义词属性贤二的宇宙无敌大醋缸无可救药的妻控痴汉前中二协会核心成员精分又暴力的蓝星人?!

Ps:打完本叽的爪子都要废了···等等,你不是在和面麻大爷打架吗?!怎么还能回复本叽这不科学嗷嗷嗷!!!

 

123L[鸣狩](楼主)

回复122L:准备送你一份大礼,火星的。

Ps:在我的地盘上这就是科学。

 

124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23L:雾草妈个叽!!!你居然开这种霸道蛮不讲理简直挂B之中的王中王的属性?!雾草你还有没有作为主角的原则了嗷嗷嗷!!!

雾草如果这都不算挂!!!

导演我变成球给你踢!!!

Ps:雾草妈个叽!!!这回真的有叽命危险啦嗷嗷!!!等等!!!面麻大爷你不要一直在那干看着本叽啊!!!赶快伸出圆手···啊呸!!!是援手啊!!!

 

125L[鸣狩](楼主)

回复124L:有优势不用是蠢人,以及,你本来就是个球,让我用脚送你下去吧。

Ps:别白费力气了,乖乖去楼下垃圾桶里待着。

 

126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25L:雾草妈个叽!!!又是垃圾桶?!雾草你们这群小气包的品味为毛都儒瓷垃圾?!不会给本叽整个飞向天空的feel吗?!然后本叽就可以朝你这精分又暴力的蓝星人大喊:本叽会回来哒···啊呸!!!为毛要把本叽扔进垃圾桶!!!你看你这种蓝星人就是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不会用和平方式吗?!真是一点包容心都没有哼唧!!!本叽可是很严肃地告诉你!!!殴打太阳系第一萌物兼喜剧演员可是会遭到天谴的!!!本叽十万万个火星人同胞可是会跟你决一死战的哼唧!!!到时候你就得面对浩浩荡荡的火星人大军哼唧!!!本叽要把你送到二号那里去做实验哼唧!!!看你再嚣张哼唧···

Ps:雾草妈个叽还有一大段字没有打完为毛这蓝星人的论坛居然有回复限制?!

雾草小气包你来真的啊?!泥煤的说好的和大舅子打呢?!不按套路出牌啊!!!

雾草导演他拿错剧本啦嗷嗷嗷!!!

我躲!!!我闪!!!我滚嗷嗷嗷···差点掉下去···嗷嗷嗷!!!

面麻大爷!!!

全宇宙第一狂拽酷炫叼炸天的面麻大爷?

秒秒钟干死小气包帅到掉渣的面麻大爷?

真鸣人第一原配兼守护之神的面麻大爷?

对面的面麻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

雾草!!!你再不救本叽就要被干掉了嗷嗷嗷!!!快救驾啊呸!!!快救叽!!!

妈个叽你这是逼本叽开终极大杀招啊!!!

面麻大爷!!!你要是救了本叽就告诉你怎么ntr你的弟夫夫夫夫夫夫夫!!!

 

127L[鸣狩](楼主)

回复126L:我是有想过和平解决的,可看见你的废话以后,更坚定了我要消灭你的决心。

Ps:你说了不得了的话啊···所以,受死吧!!!

 

128L[黑化咸笋]

特么的你们两个一直无视老子!!!让老子喝西北风?啊?

Ps:哟,蠢鸡你都这么说了,以后老子就罩你。

 

129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28L:本叽可是一直都很关注咸笋老大你的!!!看着本叽真诚的豆豆眼···啊呸,不信翻记录!!!

Ps:本叽不是禽类!!!是叽!!!叽叽喳喳的叽!!!智慧的火星生物!!!

 

130L[黑化咸笋]

回复129L:嘁,看到了,蠢鸡。

Ps:什么智慧生物?明明就是一只鸡,信不信老子直接把你丢出去。

 

131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30L:嗷···哼唧。

Ps:咳咳,面麻大爷说什么是什么···咦,你们怎么这么喜欢扔本叽难道就因为本叽长得像颗球?···雾草简直悲伤的故事!!!

 

132L[鸣狩](楼主)

呵。

物以类聚么。

Ps:还打不打?这种插曲真让我没兴致。

 

133L[黑化咸笋]

哟,楼上的dog shit你怕了?

 

134L[圆滚滚的火星叽]

咦···分明是看了咱们抱团不爽好伐···

咸笋老大勇敢地上嗷嗷嗷!!!

 

135L[金色鱼板]

果然你们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鸣狩 @ 黑化咸笋

给我解释清楚啊喂!!!

 

Tbc

拖到现在才更···

预定的打斗妥妥的被本叽吃了···

本叽果然是个喜剧演员···

鸣人君终于出来了die···

 

【第四部分】

136L[鸣狩](楼主)

回复135L:他先挑起的。

 

137L[黑化咸笋]

回复135L:就是他的错!

 

138L[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嗷嗷本叽第一沙发!!!

咦···咸笋老大和小气包简直神同步嗷!!!

 

139L[草菇老抽]

板凳!

神同步+1

 

140L[老坛酸菜]

地板!

神同步+2

 

141L [湛江陈醋]

地下室~

神同步+3

 

142L [压榨粮油]

下水道?

神同步+4

 

143L [东北大米]

地壳深处?!

神同步+5

 

144L [一斤乌龙]

地核中心?!!

神同步+6

 

145L [晾晒粗盐]

楼上都是BC,专业破坏队形。

 

146L [舞动的樱]

终于制止了一场拆屋行动···

Ps:还好鸣人接电话了(叹气)

 

147L [赤犬之友]

可我怎么觉得后面会更麻烦?

 

148L [智商碾压]

回复147L:可能是暴风雨前夕。

 

149L [金色鱼板]

我要的是你们给我解释清楚!!!

不是互相推卸责任!!!

你们两个当我是傻瓜吗?!混蛋!!!

还有这个帖子到底怎么回事啊喂!!!

Ps:要不是小樱给我打电话···啊啊啊啊啊···(抓狂)

 

150L[鸣狩](楼主)

回复149L:我没说一句骂人的话,而且是他挑衅在先。鸣人,你不能总要我让着他吧?很抱歉,这点牵涉到原则和你的事情,我做不到。以及这个帖子是为了解决我们的生活问题。你没发现自从他来了以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经常被他打断吗?(加密)

Ps:如果你不傻的话,就没他这个麻烦···我们本应该···

怎么?你是还想继续?

 

151L[黑化咸笋]

回复149L:特么的这个dog shit居然给你加密?!他又说老子什么坏话了?!蠢货,你要是相信他的话,信不信老子分分钟跟你断绝兄弟关系?!你不在的时候特么的这家伙一直乱动老子的东西,就算没有证据也绝对是他干的!!!他就想让老子滚蛋,但是老子是谁?!老子偏不!!!蠢货,你也不行!!!(加密)

Ps:废话!!!特么的你居然敢抢老子的前排!!!真是碍眼至极的dog shit!!!让你抢前排!!!分分钟废了你!!!

 

152L [草菇老抽]

Wow!!!近距离和可怕的大舅子接触···

好紧张!!!

上面三楼都是当事人啊!!!

然而卤煮和大舅子到底对卤煮媳妇儿说了什么啊?!

真是的!!!菇凉我的强迫症要犯了!!!

求真相!!!哪个大虾来相助?!

 

153L [老坛酸菜]

强迫症求真相+1

难道说楼主又和大舅子打起来了?

 

154L[压榨粮油]

强迫症求真相+2

不会吧?楼主媳妇儿不是阻止了吗?

 

155L[一斤乌龙]

强迫症求真相+3

好危险···真的不要报警吗?

 

156L[东北大米]

强迫症求真相+4

就俺一个想看他们打架?

 

157L [晾晒粗盐]        

强迫症求真相+5

这次不破坏队形,可是我们似乎离主题越来越远了。

 

158L[湛江陈醋]

强迫症求真相+6

哎呀,这个叫扩展思维~不过,你们没发现大舅子和楼主他媳妇儿的ID很像情侣吗?

 

159L[圆滚滚的火星叽]

咦!!!本叽正想说呢,楼上这只蓝星人和本叽一样戳中了嘈点!!!

雾草哈哈哈小气包竟然没有发现这个重点!!!

金色鱼板vs黑化咸笋

妥妥的情侣ID好伐!!!

咦~

小气包一定是被他媳妇儿拉面君嫌弃了所以只有孤孤单单两个字···

这种feel看起来简直就是在单相思哈哈哈!!!雾草笑得本叽差点滚下去嗷嗷嗷···

嗷···等等,他们好像又打起来了!!!

Ps:雾草如此精彩的撕x本叽怎么能够错过?!让本叽滚进你们家的阳台哼唧!!!

 

160L[舞动的樱]

天哪···不是吧?

Ps:鸣人还没赶到吗?

 

161L[智商碾压]

果然和我预想的一样,真是两个大麻烦。

 

162L[赤犬之友]

我是不是应该也赶过去···

上次他们两个摔下来的场景我还记忆犹新···

 

163L [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嗷嗷!!!本叽来直播x2了!!!

楼上的蓝星人们不用担心噜!!!

小气包掐着咸笋老大在阳台栏杆上滚了半圈就被老大一脚踹开了!!!

然后然后!!!老大用了铁头功爆击啊!!!爆击!!!小气包口吐白沫啦!!!

嗷不,是吐了口唾沫···呃···反正没差···

接着老大就像一头脱缰的野狗啊呸!!!是勇猛的公牛把小气包顶到客厅茶几那里去咯!!!

啧啧啧啧啧啧···

小气包摔到茶几上···

看着都疼哈哈哈哈!!!

咸笋老大快快快!!!QTE!!!QTE小气包!!!拿下头血啊!!!Take down他!!!

 

164L [圆滚滚的火星叽]

咦···

雾草导演!!!小气包一定是又开挂了!!!就算你不信本叽也不给你当球踢!!!

哪有人反应辣么快的一手撑起茶几翻身附带个旋踢还不给咸笋老大QTE的时间嗷嗷嗷!!!

雾草!!!你个黑心眼的小气包!!!说了多少遍打人不打脸的!!!

咸笋老大辣么帅气的脸你竟然拳打脚踢!!!

简直人神共愤的宇宙公敌哼唧!!!

雾草!!!咸笋老大快雄起啊!!!

本叽可是把这个月的零食都压在你身上了嗷嗷嗷!!!

千万不能输嗷嗷嗷!!!

战神Mars庇佑你!!!

Ps:妈个叽···这是逼本叽作弊的节奏啊!!!

 

165L[草菇老抽]

Wait···大舅子是被打脸了吗?

直播这么紧张···卤煮是要赢了?

反正,菇凉我压卤煮!!!

直播的零食是菇凉我的了!!!

 

166L[老坛酸菜]

压楼主+1

我要和楼上平分直播的零食。

 

167L[压榨粮油]

压楼主+2

我也分一杯羹。

 

168L[东北大米]

压楼主+3

俺对零食不感兴趣,不过想知道输赢嘿嘿

 

169L[一斤乌龙]

我我我弃权···

 

170L[晾晒粗盐]

楼上们真无聊。

 

171L[湛江陈醋]

哎呀,你们都压楼主?

那我和直播压大舅子好了···

直播 @ 圆滚滚的火星叽赢了记得分我一半啊。

 

172L [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71L:嗷嗷嗷!!!本叽太感动了!!!终于有人和本叽站在同一阵线!!!零食就分你一半好惹!!!

哼唧的你们楼上上的一群蓝星人!!!别想吞了本叽的零食!!!本叽这么苦逼还跟本叽抢零食!!!

咦···小气包家里的厨房有好多零食!!!

咦···大香蕉!!!banana!!!

嗷不!!!本叽是要给大舅子助威来着!!!

Ps:左手一把香蕉皮!右手一带白面粉!上吧!!!火星叽!!!嗷嗷嗷!!!

咦!!!雾草!!!香蕉皮扔太早了嗷!!!本叽变成翻滚嗷嗷嗷TAT

战斗中心太危险!!!还是先把面粉袋砸丢出去好惹!!!

面麻大爷快闪开!!!

粉遁·面粉乱飞之术!!!

 

173L [草菇老抽]

Wow!!!前排!!!

话说直播刚才什么情况?

加入战局?!

 

174L[智商碾压]

鸟为食亡。

又多了一个麻烦的。

 

175L[舞动的樱]

回复174L:你到了吗?什么情况?

 

176L[智商碾压]

回复175L:到了,遇上回来的鸣人。他很生气,估计今晚他们是不会好了。(加密)

 

177L[老坛酸菜]

一回来刷一发就看到···又是加密?!

到底什么情况?!

 

178L[草菇老抽]

就是啊!!!

菇凉我要急死啦!!!

 

179L[圆滚滚的火星叽]

终于滚来了嗷嗷嗷···本叽躲在窗帘后面···

拉面君回来了,后面带着一团诡异的黑气···

咸笋老大被小气包压在地上打了嘤嘤嘤···

妈个叽这个小气包什么时候学的空手道···

导演太过分了本叽要发榜文通缉你哼唧···

本叽的零食···

嗷不,老大的帅气脸···

 

180L[恰拉玫瑰]

嗳?我的小猫咪受到伤害了?

不,这样我心也会跟着一起碎掉的。

欧尼桑说得不错,小猫咪你需要我。

别害怕,我来了。

 

Tbc

猜一下最后那人是谁啊23333

Mars就是火星,也是罗马神话里的战神

本叽争取今天完结···

 

【第五部分】

181L[舞动的樱]

天哪···告诉我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182L[赤犬之友]

这不是宇智波家的花花二少吗?!

 

183L[智商碾压]

他要过来?

 

184L[赤犬之友]

回复183L:好像是?

 

185L[智商碾压]

回复184L:麻烦。

 

186L[草菇老抽]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180楼说的小猫咪难道是···大舅子?!

我靠!!!基基复基基,180在搞基?

震惊脸!!!

 

187L[老坛酸菜]

震惊脸+1

基基复基基,到处都是基?!

 

188L [湛江陈醋]

震惊脸+2

基基复基基,帅哥都成基!

 

189L [压榨粮油]

震惊脸+3

基基复基基,又是一对基!

 

190L [一斤乌龙]

震惊脸+4

基基复基基,大家围观基?

 

191L [东北大米]

震惊脸+5

基基复基基,为啥要搅基?

 

192L [晾晒粗盐]

震惊脸+6

基基复基基,腐眼看人基。

 

193L [圆滚滚的火星叽]

雾草!!!楼上这个队形简直太赞啦!!!

嗷嗷嗷!!!本叽告诉泥们···

老大和小气包被黑气的拉面君训斥+赶去做卫生啦···

哼唧,那些零食就给刚才那些蓝星人咯···拉面君的零食比它好吃多了···

哼唧,小气包虽然赢了,但是拉面君气得不想理他嗷。

拉面君说宇智波家的人都很混蛋呢···

咦?难道说···拉面君还认识其他宇智波?

 

194L [草菇老抽]

会不会卤煮他媳妇儿也认识180L的?

 

195L [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194L:咦!差点忘了嗷! 

 

196L [圆滚滚的火星叽]

咦···拉面君去接了个电话···貌似是一只宇智波打来的···

不过找的不是拉面君,而是老大!!!

可是老大一接起电话就把话筒摔了!!!然后拉面君又和老大吵起来!!!

咦···前几分钟还在和老大互掐不服气的小气包竟然在劝架呢···

这里面一定还有故事···但是本叽的脑瓜子暂时想不到···提供个线索呀?

本叽的零食分你一半!!!

 

197L [草菇老抽]

菇凉我觉得吧···

应该是180L喜欢大舅子

但是大舅子喜欢卤煮媳妇儿

可惜卤煮媳妇儿却喜欢卤煮···

所以···

这是个复杂的四角恋关系吗?

 

198L[老坛酸菜]

有点这样的倾向,但是···这样不是很奇怪吗?

大舅子和楼主他媳妇儿不是亲兄弟吗?

 

199L[湛江陈醋]

哎哟,楼上我知道你想说那个河蟹词···乱那个伦是不是?

然而你不懂这种萌啊!

弟控是个好属性!尤其是兄攻弟受的时候!

黑暗play简直玩一年啊!

 

200L[压榨粮油]

楼上一定是老司机!

要优雅不要污!

不过,我喜欢年下,楼上逆了我cp。

 

201L[一斤乌龙]

为什么你们不萌楼主和他媳妇儿呢?

高冷攻x炸毛受也不错啊···

 

202L[东北大米]

你们在说啥?为啥我一点也看不懂?

 

203L[晾晒粗盐]

回复202L:她们暴露了,一群腐女。

 

204L[舞动的樱]

开屏高能···你们太有想象力了。

大舅子是弟控,但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弟控!!!

不过,大舅子和花花二少是双箭头。

至少以前是。

 

205L[草菇老抽]

什么?!

 

206L[老坛酸菜]

什么?!

 

207L[湛江陈醋]

什么?!

 

208L[压榨粮油]

什么?!

 

209L[东北大米]

什么?!

 

210L[一斤乌龙]

什么?!

 

211L[晾晒粗盐]

什么?!

 

212L[赤犬之友]

呃···你们不要队形刷屏···

我手机渣。

弄得我也想说两句。

 

213L[草菇老抽]

回复212L:求真相!!!快快快!!!赤大虾!!!

 

214L[赤犬之友]

呃···是这样啦···

高中那会的时候,我死党和他哥是同校不同班的,他哥和花花二少才是同班同学。然后么,他哥成绩还行,不过老是打架斗殴。花花二少他人缘不错,但是成绩不好。他们班班主任就让他们成同桌互相帮助,可死党他哥死活不同意,不光把桌子拆了,打了二少,还跑到我死党旁边坐了一天,没人敢拉他走。

死党劝不动他哥,就叫我们哥几个架着他哥去宇智波家赔礼道歉,他哥暴脾气差点让我们几个挨揍。

还好宇智波家的那个板寸面瘫男···呃···就是现在这贴的楼主当时在,把死党他哥卸了···

我死党道歉以后,楼主和宇智波家的长男商量了一下,让大家留下来吃个饭,化解矛盾···我们哥几个就顺便蹭个饭···

结果花花二少对死党他哥说,要追他···

于是又差点打起来了···当时那个场景我还记忆犹新···

楼主把我死党拉开的同时,把死党他哥推到二少身上去了···

他们两个打个啵···气氛很微妙啊···

接着后面,死党他哥还是和二少成同桌了···而且,二少天天会带着一朵玫瑰去班上···

但是因为这个家伙太风流···

大家就叫他“恰拉玫瑰”···

 

215L[恰拉玫瑰]

感谢楼上对我的详尽描述

宇智波就是这样魅力无边

即使小猫咪你挂我的电话

我心中的爱火也不能熄灭

Ps:真是羞涩,让我再打电话。

 

216L[黑化咸笋]

回复215L:特么的你这个万年发/情男又叫什么春!!!给老子死一边去!!!

Ps:特么的烦不烦!老子要拔电话线了!

 

217L[恰拉玫瑰]

回复216L:真不给面子,但我就喜欢你这点,小猫咪。

 

218L[黑化咸笋]

回复217L:你对所有追过的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你都这么说的,敢不敢让老子掐死你这个油腔滑调的万年发/情男?!

 

219L[恰拉玫瑰]

回复218L:噢,来吧,小猫咪。用你温柔的双手抚过我的脖颈,让你的掌心感受我对你的爱之颤动吧。小猫咪,我快到你家楼下了。

 

220L[黑化咸笋]

回复219L:你特么的什么时候跑到老子家楼下的?!

 

221L[恰拉玫瑰]

回复220L:就在你对我的爱犹豫不决的时候,小猫咪。

 

222L[黑化咸笋]

回复221L:Shit!(见鬼)

 

223L[恰拉玫瑰]

回复222L:I am coming!(我来了)

 

224L[黑化咸笋]

回复223L:Get offffffffffff!!!(给老子滚蛋)

 

225L[恰拉玫瑰]

回复224L:Nope.(才不呢小猫咪)

 

Tbc

容我笑会

刷出了奇怪的cp哈哈哈哈(殴打)

玩了我又要拖一章2333

 

【第六部分】

226L[草菇老抽]

楼上那一排排的什么情况?!

我靠这个剧情也转得太快了吧?!

 

227L[老坛酸菜]

剧情太快+身份号

加一已经不能表达我的震惊了···

 

228L[湛江陈醋]

哎呀,人生无处不逢基···

风流攻x暴躁受看起来带感?

 

229L[压榨粮油]

楼上老司机正解

 

230L[一斤乌龙]

就我一个人刷楼主和楼主他媳妇儿吗?

 

231L[东北大米]

越来越看不明白楼上了···

 

232L[晾晒粗盐]

回复231L:她们已经圈地自萌了。

 

233L[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雾草!!!这个世界的二柱子简直情场高手的feel嗷!!!

泥们造吗?!老大不给他开门他竟然在门外面唱歌嗷嗷嗷!!!

当然不是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噜!!!

是一首情歌!!!

情歌!!!

这只蓝星人太不害臊了嗷嗷嗷!!!

不过调子挺好滴,嗷,本叽快跟着捏起来了嗷不晃起来了···

咦···老大很用力地扒着门嗷!脸也很红嗷!

咦···小气包和拉面君还有智商超高先生已经进入围观模式了嗷!

 

234L[草菇老抽]

回复233L:看样子,大舅子快hold不住了是不是?180唱的歌词是什么啊?

 

235L[圆滚滚的火星叽]

回复234L:好像是···

噢,看那只猫

对,那就是你

天空的纯净

午夜的神秘

暴怒的娇羞

可爱的犹豫

蓝宝石般的双眸紧紧注视着我

无时不刻撩动起我炽热的心窝

来吧来吧,我亲爱的小猫咪

请为我开门

我会为你献上最美丽的花朵

········

咦···这个撩妹技能简直max了嗷!!!恰啦助!!!你到底是欺骗了多少良家妇女才练到今天的成就嗷嗷嗷!!!

 

236L[草菇老抽]

回复235L:撩妹技能max+身份证号啊!!!看得菇凉我也是老脸一红···

 

237L[恰拉玫瑰]

感谢楼上两位不吝称赞。

宇智波的魅力无人能敌。

回复224L:小猫咪,别这么绝情。

虽然那些年我风流成性,但是在我心里最爱的依然是你。

虽然那天我没赶上飞机,但是你离去之后我依旧牵挂你。

我为了你可以学好鬼畜英语,你为了我可否再原谅我一次?

 

238L[黑化咸笋]

回复237L:给!老!子!滚!蛋!

 

239L[鸣狩](楼主)

回复237L:少说多做就不至于这般,我们家的脸快被你丢尽了。

 

240L[恰拉玫瑰]

回复238L:先开门,小猫咪。

回复239L:别把责任都推给我呀,大表哥。要不是你想让我支开小猫咪,好追小猫咪他弟,就拉我下水,我还不会深陷小猫咪的情网。可我现在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小猫咪,就像纳尔希索斯迷恋上自己的倒影。

 

241L[金色鱼板]

什么?!

 

242L[黑化咸笋]

什么?!

 

243L[草菇老抽]

什么?!

 

244L[老坛酸菜]

什么?!

 

245L[湛江陈醋]

什么?!

 

246L[压榨粮油]

什么?!

 

247L[东北大米]

什么?!

 

248L[一斤乌龙]

什么?!

 

249L[晾晒粗盐]

这转折?!

 

250L[圆滚滚的火星叽]

雾草等等!!!原来这才是真相吗?!

雾草等等!!!让本叽理一下思路!!!

 

251L[草菇老抽]

回复250L:快快快,等着你!

 

252L[圆滚滚的火星叽]

嗷!本叽想了一遍,应该是这样!!!

嗯···心机x的小气包不知道什么时候盯上了拉面君!!!

又找不到借口接近拉面君而且拉面君有个很强悍的老哥在守护!!!

可正巧他表弟恰啦助和拉面君的老哥在一个班!!!

他们班主任还让两人做同桌!!!还发生了冲突!!!

于是机会来了!!!

小气包就让表弟恰啦助去追拉面君的老哥!!!

可惜恰啦助这个不争气的一直是辣么风流!!!

某一天撩妹的时候被拉面君的老哥看到了!!!

因此,拉面君的老哥被气得坐飞机出国了!!!

此后,小气包妥妥的用两年追到了拉面君!!!

然后,老哥知道拉面君嫁给了宇智波的人!!!

接着,老哥妥妥的杀回来要拆散这对鸳鸳!!!

之后,小气包和大舅子看不顺眼掐得凶残!!!

所以,现在才有我们看到的这个贴子对不?!

 

253L[草菇老抽]

Woc!!!楼上的神推演啊!!!

简直年度狗血大剧!!!

 

254L[老坛酸菜]

年度狗血大剧+身份证号

简直无懈可击···

 

256L [湛江陈醋]

年度狗血大剧+身份证号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257L [压榨粮油]

年度狗血大剧+身份证号

大跌眼镜,我一直以为楼主是个好人。

 

258L [东北大米]

年度狗血大剧+身份证号

楼主让俺甘拜下风。

 

259L [一斤乌龙]

年度狗血大剧+身份证号

我我我的下巴掉了···

 

260L [晾晒粗盐]

专业破坏队形,楼上一群少见多怪的。

 

261L [舞动的樱]

开屏又见高能···

比我想的还精彩···

 

262L [赤犬之友]

难怪那时候板寸面瘫一直问我死党的事情···

 

263L [智商碾压]

总感觉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64L [鸣狩](楼主)

回复240L:你还真是我的好队友。

 

265L [圆滚滚的火星叽]

雾草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真不愧是开挂王中王导演护体的小气包!!!

被兄弟两混合双打了还能回复论坛嗷哈哈哈!!!

雾草!!!小气包竟然把门把打开了!!!

 

267L [圆滚滚的火星叽]

等等!!!恰啦助拿着一大束玫瑰花!!!

雾草!!!他立马奔向大舅子嗷嗷嗷!!!

雾草!!!大舅子被恰啦助扑倒了嗷!!!

雾草!!!小气包趁机抱住了拉面君!!!

雾草!!!竟然还当本叽的面玩亲亲!!!

雾草!!!你们这群蓝星人太可恶了!!!

雾草!!!本叽的眼睛被闪瞎了嗷嗷!!!

快给本叽眼药水!!!

快给本叽护目镜!!!

快给本叽大飞船!!!

本叽要滚回火星!!!

咳咳咳···滚走之前先拍张照留念一下···哼唧···

咳咳咳···还要多拿几袋零食补偿一下···哼唧···

 

268L[鸣狩](楼主)

回复111L:多谢帮忙,鼬。(加密)

 

269L[三色丸子]

回复268L:不客气,只是你很少和别人道谢。我会截图留念的,带土。(加密)

 

270L[鸣狩](楼主)

回复269L:······呵呵,当我没说。(加密)

 

271L[草菇老抽]

Woc!三色丸子又出现了!

每次出现都这么神秘!

强迫症又犯了啊!

 

272L[老坛酸菜]

强迫症犯了+身份证号

看直播的样子···这事算是圆满解决?

 

273L[湛江陈醋]

所以结局是:基基复基基,双基成眷属?

 

274L[压榨粮油]

亲上加亲?

 

275L[一斤乌龙]

百年好合?

 

276L [东北大米]

好事成双?

 

277L [晾晒粗盐]

被秀一脸。

 

278L[赤犬之友]

鸳鸳相报何时了哎···

 

279L [舞动的樱]

鸯在一旁看热闹啊···

 

280L[鸣狩](楼主)

嗯,我和大舅子的矛盾已经解决了,此贴便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所以,我决定让它沉下去,你们也别回复了。

就算你们想知道后续,我也不会告诉你。

好了,我要去和楼下的JC们说明情况,各位请便。

 

End

 

后记:

[草菇老抽]=[老坛酸菜]=[湛江陈醋]=[压榨粮油]=[东北大米]=[一斤乌龙]=[晾晒粗盐]=原创

[三色丸子]=宇智波鼬

[舞动的樱]=春野樱

[赤犬之友]=犬冢牙

[智商碾压]=奈良鹿丸

[色之诱术]=木叶丸

[燃烧青春]=小李

[鸣狩](楼主)=宇智波带土

[黑化咸笋]=漩涡面麻

[金色鱼板]=漩涡鸣人

[恰拉玫瑰]=恰拉佐助

[圆滚滚的火星叽]=就是本叽啦啦啦!!!

 

终于写完了2333

史上最短的论坛体2333

嘛···这种文体其实并非我强项来着···

我还是喜欢写故事···但是故事又会写几章我懒···(你走)

本来应该早点结束的,不过中间那段时间懒癌复发,又卡文了所以今晚鼓足劲干掉它

这文的主cp是带鸣···副cp是恰啦助x面麻23333···

至于为毛是恰啦助x面麻是因为这个性格倒转实在是太搞笑了2333正所谓反差萌啊!!!

写恰啦助的台词的时候我笑得手抖了好几遍差点把文给删了还好手快(泥垢)

顺便,纳尔希索斯是希腊神话中的美少年,爱上自己的倒影精疲力竭,最后变成水仙···

然后水仙的衍生含义是自攻自受···

恰拉和面麻在外貌上就有这样的feel

所以用的是这个梗23333

后面这个副cp闪得太厉害23333所以我赶紧收尾了···

隐藏的剧情就是252楼的那一段话啦2333差不离2333

小气包其实一开始就谋划好了的23333就等大舅子上钩呢23333

嘛,阿飒要是不满意的话,可以选一篇我写番外,不过出产期不保证就是了23333

以上。

评论(1)

热度(2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土拨鼠1号 | Powered by LOFTER